維基

逆轉三國 维基

Gold Alliance

2,923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評論1 Share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

GOLD群是最早的一批逆转玩家从一个交流群分离出来而成立的,当时因为群主不玩了,大家怕哪天群被解散而失去基友。

GOLD的名字是因为当时我们神奇的下午4:40分爱出金牌,而对群内基友的一种祝福,意为抽抽出金牌。

GOLD群的元老群员里有许多大腿,比如爱卖萌的官托手尤文,比如迅速进入200+殿堂的4L,比如以暗队为尊的史马特春华297大R,这里还有许多贴吧的活跃分子,比如PS大神非R代表飞儿,比如水王青年等等。

在这里,我们团结,我们和谐,我们欢声笑语。

在这里,我们互助,我们互基,我们撸笑结合。

GOLD群有许多特色福利,有许多传统,这个等待你加入我们而发现它。

GOLD群有许多妹纸,有许多帅锅,这个期待你能和他们结识并成为朋友。

GOLD群每个人都会爆照,每个人都会在第一时间看到新副本的攻略,每个人都会感受到群的温暖。

GOLD群海纳百川,因为我们走到今天不容易,所以我们希望

1.你的等级不要太低,因为低伤害打盟战很累

2.你可以每周贡献3W以上,并且入会捐献250元宝

3.你有一定的时间,虽然我们不希望因为游戏而影响生活,但是希望你可以为公会而稍微牺牲一下自己的时间,忘记小我,迁就大我。

4.你可以沿革GOLD的小传统,小群文化,游戏第二,友谊第一,和这里每个人成为朋友。

GOLD公会已经8级 攻击8级BUFF11% 血BUFF马上也满, 我们的团结和实力还有增益是你过副本的利器,希望你加入这里和我们一起奋斗。

GOLD公会有很多独特福利,你加入了才会知道哦~当然我们每周也有丰富的活动让你玩的更HIGH.

好了,最后是GOLD的口号。

Gold Alliance,让我们因团结而流溢出金色的光芒,让我们在金色的光芒下和谐,开心的生活,充分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

游戏玩的是心态,心态决定态度,不要因游戏而影响了生活,让游戏成为我们生活一丝惬意的调味品,并在一点点责任和友谊的动力下,经营我们的公会,为公会的每一员尽自己一份小力量。

谢谢大家。 欢迎你的到来,入会群131590761.

.
GOLD111.png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