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

逆轉三國 维基

木十月十 盟

2,923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評論0 Share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

木十月十 盟(ID:15421882)主旨及盟約

主旨:

本盟以非R/R為主,本盟成立的原意是希望身邊一班玩逆轉三國的朋友可以在不用花費金錢的情況下享受新同盟玩法因此本盟的主旨是不要求盟友們捐獻完寶或回體力打Boss, 同時也希望盟友們可以同心合力打敗每關的Boss並讓本盟一步一步的升級, 最終每人都可以擁有不同的心系神將! 由於本同盟以非R/R為主, 所以亦不會和其他同盟作任何不必要的比較.

亦由於本盟的盟友不少是有家庭及有工作, 所以星期一至五只在晚上開一場保衛戰.

保衛戰:

在有充足的軍糧下, 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開上級戰,星期六及日早上10時開初或中級, 晚上19時開上級戰, 公眾假期將會另行通知將來可能會有所改動.

由於本盟是身處在香港,所以公眾假期將會是按香港的安排,希望國內及海外的盟友可以體諒。

有關回體力打保衛戰的建議:

為讓每一個盟友都可以參戰,在初/中級開戰的首20分鐘希望各盟友不要回體力作戰,20分鐘後大家可以按各人的喜好決定是否回體力參戰上級的盟戰大家可以按各人意思回體力作戰. 在最後20分鐘如果還未討伐成功, 本盟將決定是否出動特殊小組完成戰爭.

分配戰利品:

每星期將會分配一次戰利品, 主要是按各人的每周的貢獻度分配但考慮到非R/低等級的盟友需要, 亦會將所分配的10%的戰利品平均分配給所有的盟友.

每星期將會分配當星期所得到大約80%的戰利品餘下的將在特別的情況分配 (例如本盟升級)

捐獻制度:

由於本盟非R/R為主, 所以沒有捐獻的要求, 各盟友可按各人的情況作合理的捐獻如果本盟有急需元寶的情況發生, 將會再通知各盟友並告知元寶的用途.

增益提升:

由於本盟非R/R為主, 及沒有捐獻的要求, 所以只有有限的元寶, 暫時只每個提升了1.

盟友的基本要求:

1)盟友最少每3天登錄一次, 如不能請預先通知原因

2)每星期的結算貢獻值最少高於300

3)讓大家有平均參與的機會,不要過份搶戰功 (例如在初/中級首20分鐘便多次回體並另其他盟友沒有參戰的機會)

為了本同盟的長遠發展,未能做到以上3個條件的人士在本盟通知後又沒有/不能作出合理解釋下可能被趕出!

始終這是一個遊戲,最重要是大家玩得開心,所以本盟如非必要是不想/不會趕任何人出盟的。

木十月十 盟主旨及盟約 version 1.012 (515日)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